发个财

有一颗想要写写画画的心,奈何有一个啥都不会的脑子,喜欢所喜欢的

(巴唧)穿越9

巴克队长看着猥琐的贴着他和呱唧卧室的卫生间的磨砂玻璃门上,听着历福自言自语:“这门防窥视效果怎么这么好?什么都看不见,真是的!”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历福因为看的太投入想也不想道:“能看什么,不就是看......”话说一半,历福突然住了嘴,显然想到了什么,猛的转头‘嘿嘿’一笑:“没看什么,没看什么”

“哦~真的吗?”历福听到了巴克队长的质疑和不信,猛点头:“真的,真的,比黄金还真”

“队长,通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,你难道还不知道我的为人吗?我是那种猥琐,不知羞耻,还偷窥别人的人吗?”

巴克队长变成人身扫了历福几眼,刚准备开口说话,就见历福身后的门打开了,同时还传来呱唧的声音: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
历福听见呱唧的声音刚准备转身说话,就被巴克队长按住了身子,历福疑惑的抬头刚想质问,就看见巴克队长脸色阴沉,不明觉厉的历福想转头看看呱唧做了什么让好脾气队长脸色阴沉,却被巴克队长摁住脑袋不能动弹。

“去把衣服穿上。袒胸露肉成何体统”

“什么嘛!”历福有些小恼火,随后又有些激动的说:“什么?什么?队长快放开我,我还没见过呱唧人身呢?”

............……………客厅,沙发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历福星星眼看着呱唧和巴克队长“哇偶,呱唧的人身居然这么帅。”

历福心里想的是:啊啊啊啊啊!好帅,好配,温柔大叔攻,硬汉小生受,好配!

呱唧听见历福的话臭屁道:“那是,也不看看我呱唧是谁,我可是最厉害的海盗船长。”

历福因为磕上头了,没听清呱唧说的什么,只是“嗯嗯”

心里想的确实:“嗷嗷,应该是好脾气有安全感且温柔的大叔攻,硬汉小孩子脾气受,嗷嗷。”

心里正美滋滋的历福突然听到呱唧的问话,心里突然拔凉拔凉的。

呱唧说:“我洗澡的时候,你们在门口干什么?”

“呃,呃”历福尴尬一笑,转移话题的说,“天给我传梦了。”

呱唧:“什么?”

巴克队长:“说了什么?”

历福正经的说:“天,告诉我,我们不用去拯救地了,地已经被外来任务者的温柔和善解人意给说服了。”

呱唧有些小失落的说:“那我们是不是该回去了?我还没出去游玩过呢?”

巴克队长安慰道:“没事,我们回去可以和皮医生他们一起游历海洋。”

历福看着他们身边的氛围很不好意思打破,但是这也是迫不得已,“呃,你们听我说完嘛!”

“天还告诉我,他要送你们海底小纵队一个礼物,那就是,你们留在人类世界。”

呱唧:“噢耶!”

巴克队长:“那我们该怎么回去?”

历福:“天说你们可以自由穿梭我们的世界和你们的世界,但是现在不行,因为你们没有达到条件,但条件是什么,天没有告诉我,需要你们自己去探索。”

呱唧和巴克队长听完后,陷入了沉思,但没一会儿就被历福打断了沉思“哦,对了,忘了说了,天,最后告诉我,海底小纵队的其他成员也在人类世界,但具体在什么地方,需要我们自行去寻找。”

随后又是一阵长时间的沉默,随后呱唧突然抬头,历福以为他要说什么大事,谁知...“你们在我洗澡的时候,在卫生间门口干什么?”

“啊,我突然想到我该给我的妈妈报平安了,再见!”历福说完迅速站起身,跑回房并关上门。

客厅只留下呱唧和巴克队长面面相觑,呱唧看着巴克队长“队长~你呢?”

“活到老,学到老,我先去学习了。”巴克队长说。随后便落荒而逃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